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柔道 > 柔道动态

亚运失意人物 广州亚运会对她而言无疑只有苦涩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8日10:10

  作为辽军的领军人物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她只拿到了铜牌,广州亚运会对她而言无疑是苦涩的。

  毫无疑问,杨秀丽是女子柔道78公斤级夺金的热门,不过,半决赛中,她不敌来自韩国的选手,最终在铜牌争夺战中胜出,这也是她连续两届亚运会都收获第三名。其实,不仅仅是柔道,我省传统的优势项目举重和摔跤,收获不多,尤其在举重项目上,辽军无人参赛。

  谈到杨秀丽的表现,中国柔道队前总教练刘永福认为杨秀丽2008年拿了金牌以后,碰到其他比赛就会自己加压,怕失误,可是越怕失误就越容易失误。刘永福还认为2008年并不是杨秀丽运动员生涯的最高峰,或者说她的巅峰期还没有过。下一步的训练,首先要从思想方面解放自己,心态摆正了,凭借她技术的全面性,在伦敦还是有优势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