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闭幕式 > 闭幕式动态

亚运上演完美告别演出 大致闭幕式担任中国旗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8日01:58

  在闭幕式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刚刚和队友们一起拿下亚运男篮金牌的王治郅。

  回顾本届男篮亚运会历程,王治郅绝对是最大功臣。这名33岁的老将,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最后一届亚运会完美谢幕,在男篮赛后,王治郅受到了来自队友的最高级别礼遇——顶礼膜拜。而更让大郅开心的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大郅被告知,自己将担任亚运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中国队在所有代表团的最后走进场地,而王治郅则早已以执旗手的身份,站到了中国代表团所在的方队前。老将王治郅在本届亚运会男篮国家队中的表现,也让他当之无愧地成为亚运会中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标志性人物。而有幸作为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大郅也再次收获了殊荣。 晨报广州11月2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