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卜祥志夺得国际象棋男团冠军 谢赫再拿围棋银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7日20:49

  昨天的棋类赛场上,青岛运动员也同样有所斩获。在国际象棋赛场上,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战胜菲律宾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将男团和女团金牌收入囊中,从青岛走出的卜祥志和赵雪均登上最高领奖台。在围棋赛场上,中国男队和女队均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从青岛晚报围棋俱乐部走出的谢赫收获了本届亚运会第二枚银牌。

  在与菲律宾队的国际象棋男团决赛中,青岛棋手卜祥志虽然没有出场,但靠着队友王皓、周健超和倪华的获胜以及王玥的和棋以3.5比0.5大胜对手,收获金牌。女团决赛中,中国队以2.5比1.5险胜对手夺冠。 围棋赛场上,中国男队以1比4不敌韩国队,在出战的五位中国棋手,古力、刘星、谢赫、周睿羊全部告负,唯有孔杰扳回一城。中国女队则是1比2惜败韩国队。

  特派记者 王大伟 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