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男团决赛中国1-4韩国 孔杰:差距没这么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7日02:43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围棋男子团体决赛,几乎是首轮中韩之战的翻版,同样以1比4告负,只有孔杰再次战胜李世石。颁奖仪式上,看着韩国队员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中国队几位世界冠军级的棋手显得尴尬而落寞。

  团体赛首轮,中国男队1比4输给韩国。昨天,中国队为复仇而战,刘星替换常昊出场,可惜结局竟然和首轮完全相同,古力不敌李昌镐,刘星输给姜东润,谢赫负于朴廷桓,周睿羊败给了崔哲瀚;只有孔杰状态稳定,他在首轮就击败了李世石,本轮中韩第一人再度对决,孔杰依然胜出。

  孔杰又是一脸遗憾地走出赛场:“我自己发挥挺好的,来亚运会之后吃住都很好,也挺适应,两盘对李世石的比赛都赢了,但队友们发挥一般。”孔杰也谈到了压力,他认为比赛必须要有压力,有压力是很正常的,但是感觉这次大家都没太发挥出来,比较遗憾,差距没有表面上那么大。

  古力也很遗憾:“我这次发挥得非常不好,心理方面和竞技状态方面都不理想,只能回去认真总结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