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中国围棋男团“搭车”进决赛再度斗“韩”(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6日03:42

    上午击败最强对手韩国女队、下午击败神秘的黑马朝鲜女队,一日双胜的中国围棋女队将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同样已基本锁定决赛门票的中国围棋男队则意外艰险,由于首战1:4不敌韩国,大比分落败让中国队昨天陷入绝境。

  首轮轮空、次轮其实才是中国队的亮相战,但中国队面对最大对手韩国队,竟然遭遇1:4大败。这个尴尬的失利差点让中国队后面的胜利毫无意义。昨天下午,此前保持全胜的韩国队对阵日本队,由于胜局数占优,即使韩国队“爆冷”0:5不敌日本队也将跻身决赛,而只要放水输给日本,韩国队就可以联手日本做掉中国队,双赢地出现在决赛中。不过,韩国队拒绝了这一行为,他们派出了李世石、李昌镐等最强阵容,虽然大小李都输了,但后三台的赵汉乘、朴廷桓和崔哲瀚很给力,击败了日本棋手,3:2锁定胜局。中国队也借韩国队此胜,基本锁定决赛门票。今天上午,只要中国队战胜越南,就将进入下午的冠军争夺战。

  从喊出要夺两金的目标,到如今晋级都需要韩国队当活雷锋,中国围棋男团的疲软表现让棋迷们非常不满。围棋第一次进入洲际综合型运动会,韩国和中国的两强PK居然以惨败告负,希望今天下午,再战韩国队的中国棋士们能捍卫中国围棋的尊严。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彭晗发自广州

  作者:陈甘露彭晗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