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古力遭屠龙谢赫出误算 中国围棋男团惨负韩国队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9:22

  本报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日,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比赛开战,首轮轮空的中国队次轮遭遇韩国队的阻击。5盘对决,除孔杰对阵李世石赢得胜利外,中国队的古力、谢赫等四名棋手全部落败。

  围棋男团比赛,由于各队实力差距明显,只有韩国队、日本队以及中国队具有冲金实力。相对于整体实力下滑的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队则是争夺金牌的大热门。

  今天上午,中国队首轮轮空,韩国队5∶0横扫越南队。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这场对决被外界视为“提前进行的决赛”。根据对阵,古力迎战姜东润,谢赫对阵赵汉乘,孔杰硬碰李世石,常昊挑战李昌昊,周睿羊对阵朴廷桓。

  经过两个小时的对决,除孔杰击败李世石外,中国队的其他四盘对决 无一胜绩。其中,古力被擅长快棋的姜东润成功屠龙;谢赫则在关键时刻出现误算,早早落败;面对李昌镐的常昊,则因超时被直接判负;周睿羊也未能抵挡住朴廷桓的“妙手”攻击,中盘告负。最终,中国队以1∶4的比分遭遇失利。

  赛后,古力表示:“今天感觉有点紧张,发挥得不够理想。由于是快棋比赛,我感觉还没有找到节奏。不过,比赛已经过去,我们还有机会,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发挥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