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会青岛双雄欲立“棋”功 卜祥志谢赫将冲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51

  广州亚运会今日将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青岛健儿仍有机会在亚运赛场上冲击金牌。从青岛日报社国际象棋俱乐部走出的卜祥志和从青岛晚报围棋俱乐部走出的谢赫将与队友们并肩作战,分别向国际象棋和围棋的男团金牌发起冲击。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国际象棋男子团体半决赛中,平均等级分最高的中国队以2.5:1.5力克伊朗队,昂首挺进决赛。来自青岛的国际特级大师卜祥志在比赛中与伊朗名将塔米贾尼弈和。今日,中国队将与菲律宾队争夺冠军,在积分循环赛中,中国队曾以3.0:1.0轻取对手。已在多哈和广州两届亚运会上收获1枚银牌和2枚铜牌的卜祥志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拿一块不同颜色的奖牌回家。

  围棋男子团体第一循环比赛昨日战罢6轮,6战全胜的韩国队已提前跻身冠亚军决赛,而5胜1负的中国队今天只要战胜此前1胜5负的鱼腩之师马来西亚队,便将力压日本队,获得在决赛中挑战韩国队的资格。23日,中国队曾以1:4惨败给韩国队,谢赫也输给了赵汉乘。不过,中韩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双方棋手也是互有胜负,根据概率学,今日获胜的很可能会是由常昊、古力、孔杰、谢赫和周睿羊组成的中国队。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