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对手

李宗伟勇夺羽球男单亚军 大马“一哥”满意夺银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7日19:16

  中国“超级丹”林丹与大马世界一哥李宗伟这两名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羽球好手,星期天在广州亚运会收官战中上演了男单压轴决赛,备受全马人民期待的李宗伟虽然以13比21/21比15/10比21不敌林丹,但是收获一枚银牌的李宗伟身着361度领奖服站在领奖台上依然显得神采奕奕。

  自古纳兰1970年夺取亚运会男单冠军头衔后,大马一直在等待填补这空白一页的到来。不过,李宗伟此次所面对的是被世人所公认的最强男单,在激战3局后终究无法完成改写历史的使命。

  李宗伟:我尽力了!

  我已尽量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了,但在第三局时,我的体力不足,特别是经历了周六晚的激战后。虽然我感到很失望,但我满意本身的整体表现,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的亚运会,也许是时候给年轻选手机会,但我依然会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世锦赛和日本公开赛后,我的背部受伤,因此无法接受系统的训练。我对于能获得亚运会银牌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