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亚运羽球决赛翻版奥运 林丹又与李宗伟隔网而立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09:54

  广州专电 林丹距离大满贯只差一场球了!昨晚,天河体育馆里座无虚席,观众包括了羽毛球大满贯得主、印尼名将陶菲克。球迷都来观看林丹与宿敌韩国人朴成奂的这场亚运会男单半决赛,结果林丹用时32分钟,以2比0(21比14、21比10)击败了对手,闯进了决赛。亚运会决赛由此成了北京奥运会的翻版,站在球场上的是林丹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对了,就是这么打!”当第二局林丹在网前有一次很痛快的杀球时,坐在一旁指挥的国羽总顾问汤仙虎很满意地点了点头,喊出这么一嗓子。这个场景,就是中国队比赛的缩影,队员在场上虎虎生威,教练在场下气定神闲。

  赛前韩国队主教练李矛说:“我们没压力,打到哪里算哪里。”比赛中,李矛一声不吭地坐在场边,只用眼神与朴成奂交流。虽然队员已经很卖力了,但是李矛知道,朴成奂赢这场球,难。

  果然,林丹很轻松地赢了。

  朴成奂在世锦赛上打败了林丹,昨天林丹又战胜了对手。对于两人的交手,赛后林丹看得比较淡,他说:“男单有好一拨选手的实力都很接近,谁赢谁输都属于正常吧。”赛前,媒体一直在热炒林丹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亚运会冠军,而如今他距离亚运会冠军只差一场球了。对于决赛,林丹说:“拿到团体赛冠军,是我最想争取的。至于个人冠军,不是我能控制的,我尽力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