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国羽男单决赛林丹PK李宗伟 “哀兵”有望爆冷?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1月21日06:02

  本报讯 林丹的个人金牌库里就缺亚运会了,目前,他面前还剩最后一道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李宗伟无疑是现在中国男羽最强劲的对手之一。来到广州,李宗伟赛前说自己又有伤病又是感冒发烧,开赛后也确实是磕磕绊绊,昨天的半决赛对阵陈金,仅是2:1险胜晋级决赛。

  而林丹开赛以来一直很“超级”,半决赛更是击败素有自己“克星”之称的韩国人朴成奂;在和李宗伟的交手记录中,林丹也处于绝对优势,不过,一心要填补空缺的“超级丹”必须警惕“哀兵”姿态的李宗伟。

  此外,金牌大户田径也将于今天开战,我省名将巩立姣将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亮相,夺金当有九成把握。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