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黄茜透露幸福秘密:夺冠后男友卜祥志竖大拇指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1月27日09:02

  今天夺取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团金牌后,黄茜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中国国象男队领军棋手卜祥志是她的男朋友。

  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当黄茜与对手激战时,在场外焦急观战的不只是中国国象队总教练叶江川一人,还有刚刚夺得男团金牌的卜祥志。对于“为何在夺金之后不与队友去庆祝,而是关注女团比赛”的问题,有些不善言谈的卜祥志微笑着说:“给她们加加油,最好男女队都获得金牌,实现大丰收。”当黄茜成功逼和对手锁定金牌时,卜祥志的兴奋程度不亚于现场任何一个人,他不停地对黄茜挥手,并竖起了大拇指。

  走下赛场,当本报记者提及卜祥志激动的表现时,黄茜羞涩地说:“他是我男朋友。”黄茜告诉记者,他们两人从2004年起开始接触,在一起参加比赛的过程逐渐萌生感情,“我比较开朗,他有些木讷,但是人很善良,性格也好。和他在一起,非常幸福。”

  对于本次亚运会征战,黄茜说:“我们两个一直相互鼓励,最终都获得了金牌,非常开心。我在最后阶段之所以能够坚持住,也跟想和他一同获得金牌的念头有关系。”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