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已想结婚好多年屡被拒绝 求婚比夺冠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7日08:54

  在9:5逆转哈萨克斯坦的扎基波夫后,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成为首位在亚运拳击项目上卫冕的中国运动员。昨日,他更是豪言万丈道:“我要突破自我,捍卫所有的金牌,当然也包括奥运会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自曝自己的微博主要由女友帮忙打理,有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何时结婚?“英雄气短”的他如实交待:“我自己肯定是想早一天把自己的女朋友变成太太,这是多年的愿望了,当然我也想尽快实现这条心愿。不过我这个人在感情上和拳击台上完全不一样,有点不好意思,我回去努力试一下吧。”

  邹市明坦白的发言也使得众人大笑。说到这里,刚刚结束发言的邹市明似乎想到了什么,继续补充道,“我女朋友好像在故意刁难我,我感觉求婚比拿奥运冠军还要难。”

  本报记者 李勇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