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邹市明秀海盗拳 多哈亚运后再多亚运会拳击金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7日02:32

  本报讯 (记者范遥)对于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来说,亚运会只是一次中考,昨晚的男子49公斤级决赛成了他的个人秀,凭借一套成名已久的海盗拳,邹市明如愿以偿地夺得该项目冠军,继多哈亚运会后再夺一枚金牌。

  邹市明是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和多哈亚运会48公斤级冠军,由于伦敦奥运会不再设立该级别,邹市明目前已经顺势升级为49公斤级选手,而他也在广州亚运会的男子49公斤级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地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展开冠军争夺,这位选手实力不容小视,曾在此前击败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银牌得主塞尔丹巴。

  决赛开始后,邹市明在首回合结束前遭到偷袭,以0比1落后于对手。对手的表现激怒了邹市明,他在次回合开始发威,凭借犀利的海盗拳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次回合结束时反超为5比1。虽然对手在第三回合紧追不舍,但见惯风浪的邹市明终以9比5兵不血刃,成功夺得该项目的亚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