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女子单人皮艇因选手抢航重赛 周玉金牌变成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6日11:37
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颁奖:日本选手夺金周玉银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选手周玉在第一次比赛中获得第一,不过因选手抢航随即进行了重赛,周玉在重赛中体能下降屈居第二。微博热议亚运金牌>>

  在比赛中中国选手周玉在一马当先,最终以第一名身份冲过终点。不过裁判此时宣布因有选手抢航比赛无效,比赛要重新进行。20分钟后,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重新开始,不过重赛的结果让中国队失去了金牌,周玉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后半程被日本的北本忍反超以41.194秒夺冠,而周玉最终屈居第二。

  获得冠军的日本选手北本忍表示,“第一次比赛结束后,我认为就有可能重赛,我不是特别确定。比赛间歇我做好了充分准备,体能上我也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再开始,但不是大问题,我肯定都要以同样的状况比赛。”

  哈萨克斯坦的谢尔盖耶娃在问及抢跑的情况时说, “比完以后,我认为我和伊朗选手有犯规的嫌疑,但裁判说是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和我抢跑了。抢航在皮划艇比赛中时有发生,200米比赛更是频繁发生,因为速度非常快。”

  有记者询问什么没有在比赛中间中断,谢尔盖耶娃回应说,“我不是回答这个问题最好的人选。”而记者也询问了现场的一位裁判,他表示,“由于比赛中运动员精力过于集中,裁判的哨声没有听到,直接划过了终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