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女子200米单人皮艇周玉获银牌 因重赛错失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6日11:58
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颁奖:日本选手夺金周玉银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6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广州亚运会皮划艇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选手周玉在第一次比赛中获得第一,不过因选手抢航随即进行了重赛,周玉在重赛中体能下降屈居第二。

  上午10点,女子200米单人皮艇比赛开始,身在第五道的中国选手周玉很有实力。发枪后,周玉就一马当先,最终以第一名身份冲过了终点。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裁判宣布因技术原因,比赛成绩无效,将进行重赛。

  比赛在10点20分重新开始,现场播报也解释了重赛的原因,“因有选手在发令枪打响之前,出现抢航的现场”,需要重赛。比赛重新开始后,周玉在前150米一直处于领先,不过由于体能问题,在最后50米她被日本的北本忍反超,以41.229秒的成绩位列第二,比北本忍慢了0.035秒。

  周玉在已经夺冠的情况下,重赛中被反超,痛失金牌,郁闷之情可想而知。由于要在12点参加女子500米单人皮艇的比赛,队友代替她出现在颁奖仪式上,

  由于周玉随后还要参加500米的比赛,因此周玉没有在赛后出现混采区,同时也由自己的队友代替出席了200米的颁奖仪式。队友在混合区也不愿多少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重赛,裁判也没公布谁抢航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