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双方主帅借赛程舌战 邓华德赢球也抱怨下午比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6日11:04

  比赛一结束,邓华德第一时间走到伊朗队教练席,和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握手拥抱,他们热情地交流起来。赢球的邓华德心情不错,不过输球的马蒂奇倒也是轻松自在。看上去,两位教练在球场上更像是一对好久不见的老友。

  球场上的和谐一幕一直延续到了之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紧挨着坐在邓华德边上。马蒂奇对中国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更不断夸奖中国球员表现出色,当媒体让他评价一下天津亚锦赛上的中国队和现在中国队有何不同时,马蒂奇则以目前不便评价为由回避了问题。很显然,伊朗主帅并不想言语上得罪他的朋友邓华德和中国球员。

  发布会最后阶段,双方教练的这份和谐还是被打破了。在伊朗主教练表示自己队员疲劳应战时,邓华德突然打断了马蒂奇的话,更示意身旁的翻译将他说的话翻译出来,“如果比赛在伊朗举办,你们会把自己的球队放在晚上9点半比赛吗?”此时,伊朗主帅也有点忍不住了,他大吐不快道:“其实我们的比赛几乎都是晚上,我们每天晚上回去都很晚,回到酒店吃完夜宵都过了凌晨零点了,球员们还需要进行一些治疗,一般都是在凌晨三四点睡觉的。”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被安排当晚最后一场,晚上9点半进行,赛后,主教练邓华德就对这样的安排表示了不满。其实,和中国队相比,伊朗队的赛程的确更考验他们的体力,“一般我们都要奋战到深夜,然后第二天接着打很早的比赛。”伊朗队队医兼翻译说。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