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俞觉敏:女排问题尚未完全解决 精神仍值得表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3:31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刘旭辉)输了泰国队一局球,俞觉敏认为整体上中国队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不过也有令人欣慰的地方,“在遇到困难时全力以赴拼的精神值得表扬,这也为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打下了基础”。

  俞觉敏认为第三局的失利非常可惜,“主要还是一攻不理想,队员也比较疲劳,进攻这个环节上也打得质量不够高”。俞觉敏表示,后面半决赛和决赛的困难很大,“我们需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包括技战术和心理上的。我们需要让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到真正的忘我,就像在世锦赛上打的那几场生死战一样”。

  今天将进入休战期,俞觉敏告诉记者:“之前说过要在决赛前尽量把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但还是需要逐步来做,有些像疲劳程度还没办法一下子解决好。还好我们还有两天时间备战,明天主要进行体能的恢复训练,技战术就不会练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