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夺金年轻球员显威 亚运一战惊呼内线后起秀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6日00:55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中国女篮在亚运会决赛中经过苦战战胜韩国队。中国队五人上双,其中年轻球员功不可没,小将关馨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今天的比赛,身为WCBA广东亚铝的球员,在广州打球,对于关馨而言,就是主场作战。她的14分2篮板1助攻的精彩表现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更是体现在了赛场的每个角落。

  今天关馨首发登场,表现不俗,上来后,她就在在组织端和防守端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虽然身高不足,但她经常能够拉出去打,灵活多变的站位让韩国队显得无所适从,第一节,苗立杰组织进攻,关馨接到球后,手疾眼快顺下交给陈楠,陈楠也在舒服的地方出手得分。

  第二节在中国队与对手相持之时,关馨通过自己良好的大局观和开阔的视野频频发动进攻,她将球交给了老将陈晓丽,陈晓丽轻松上篮得分。

  关馨不仅帮助卞兰和苗立杰组织内外线串联,她自己也是一把得分利器,就在助攻陈晓丽之后,关馨自己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扩大为6分。第三节中国队进攻乏力,分差只有一分之际,关馨的上篮再次拉大了比分。第四节比赛,关馨更是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在做好篮板球和传球的情况下,里突外投,一举将比分扩大到10分,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来看,她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作为轴承的她的全能表现足以让球迷们心服口服。当陈楠有一天离开国家队时,相信像关馨这种年轻的内线一定会撑起中国女篮的半边天。

  (赵鹏)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