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迎战韩国做两手准备 陈楠笑言:我能力有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5日0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5日发自广州)昨天晚间,中国队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2010年亚运会女篮半决赛中,84-58击败了中华台北队,晋级决赛。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队长陈楠上场17分57秒,结果拿下6分和13个篮板,其中在防守端她拿到了11个篮板。

  “能够晋级决赛很正常,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陈楠赛后对记者表示,“我们正在一步步走向我们的目标。”在谈到明天决赛对手韩国队阵容中2米02的河恩珠的时候,陈楠说,”我们也是老对手了,她一直是韩国国家队的成员。不过即便她打也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相反还会减弱韩国队的攻防速度。“现在27岁的河恩珠曾经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2003年的时候河恩珠曾经加入了日本国籍,并在2006年与WNBA的洛杉矶火花队签约,不过由于合同纠纷她并没有现身美职篮赛场。2006年河恩珠为了获得在韩国打球而放弃了日本国籍。此外她还有个有名的弟弟,就是韩国首位NBA球员河升镇。

  “韩国应该是两套不同的阵容,一套是快速灵活,另外一套是高大的阵容,”陈楠表示在此前双方的交手中韩国队雪藏了河恩珠,而中国队明天也做好了快速打的准备,“我们会针对性地解决一些问题。”陈楠说。双方之前在亚运会小组赛中曾经有过一次交手,中国女篮72-64战胜了对手。

  有记者问及为何苗立杰没有上场,陈楠表示这个问题应该去问苗立杰。而得知苗立杰的答案是“我能力有限”的时候,陈楠也开玩笑地说,“我们的能力都有限。”(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