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25日看点:中国金牌或达新高 女篮力争卫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3:34

  人民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明天,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将迎来倒数第三个正式比赛日。虽然盛会已接近尾声,不过全天仍将决出39枚金牌。分别是跳水和壁球各2金,足球、艺术体操、水球、曲棍球、篮球各1金,田径11金,拳击6金,皮划艇6金,空手道4金,摔跤3金。中国代表团有望在这一天创造历史,超越北京亚运会的183枚金牌,刷新亚运史上的金牌总数新纪录。

  中国军团金牌数或创新纪录

  到今天为止,中国代表团已经在广州亚运会上收获了173枚金牌,而接下来还有三个比赛日,金牌总数超越北京亚运会已成定局。在明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田径、拳击、皮划艇静水、跳水等多个项目上都握有夺金点,所以很可能在这一天就创造新的历史。

  最有把握的跳水已在之前的比赛中包揽了所有已决出的金牌,明天在男子单人3米跳板决赛中,已经实现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金牌大满贯的中国男子跳水领军人物何冲将登场亮相。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18岁的汪皓和14岁的胡亚丹将上演“小鬼当家”。“梦之队”再入两金应当不是难事。

  田径将产生当日单项最多的11枚金牌,中国队在男子50公里竞走和3个女子项目上都有夺冠实力。皮划艇静水也将产生6枚金牌。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队已进入所有报名项目的决赛。中国队是该项目的亚运金牌大户,其主要对手是中亚诸强及韩国。

  女篮决战韩国女排迎来黑马

  24日晚,广州亚运会女篮第二场半决赛上演“海峡德比”。最终,缺少苗立杰的中国女篮轻松地以84比58战胜中华台北队,连续第四次闯入亚运会女篮比赛的决赛,中国女篮在决赛中将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金牌。在此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女篮曾以72比64击败韩国队。

  中国女排在亚运会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24日晚又直落三局战胜中华台北,她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神秘之师朝鲜队。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朝鲜队意外地战胜了曾经战胜过中国女排的泰国队,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中国女排要想获得亚运会女排比赛的冠军,必须要拿下这支神秘之师。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