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海老原有希为国首次夺金 要让世人知道日本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5日2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5日,广州亚运田径赛场进入了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晚上进行的女子标枪决赛中,日本选手海老原有希获得金牌,中国选手薛娟和李玲蔚分获亚军和季军。这是日本参加第九届亚运会以来,获得的该项目的首枚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的成绩,海老原有希高兴地说:“坦率的讲,我今天能赢得金牌真是太好了,赛前我根本没想到能获得冠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因为拿到了金牌,这让我非常开心。”谈到获胜的原因时,她表示:“我觉得今天能取胜,主要因素就是我的心态比较好,没有什么负担,因此能把潜力发挥到极致。”

  事实上,海老原有希不仅获得了金牌,她同时也打破了日本的国内纪录,对此,她表示:“确实,当我知道我打破了全国纪录时,我感到非常惊讶,这同样也是没有预料到的,对于这一点我感到很满意,但我不会止步于此,我会继续训练提升技能,实现更高的目标。”

  有记者提及,这块金牌是日本参加第九届亚运会以来获得的这个项目的首个冠军,对此海老原有希说:“事实上我自己在赛前也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我在参加多哈亚运会赢得铜牌之后,也有人告诉我,这是日本队16年来的首块铜牌,而我现在知道自己创下了更好的纪录,这让我很高兴。但我不想过多评价自己,我不觉得自己是在创造历史,我今天的所作所为只是打开了一扇门,让世界知道日本有实力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