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 亚运刘翔评论

扬州晚报:祝福刘翔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8:06

  谁都没想到,不是人们预想中的13秒30,也不是刘翔自己预测的13秒20,而是13秒09!不仅没想到,而且不相信。从无名之辈,到天下闻名,再到跌入谷底,再到重新起飞。9年的时间,从广州到广州,刘翔转了一个圈,又回到了起点。

  刘翔用自己的表现给所有人上演了一部励志片。历经伤病手术的磨难,饱受大家怀疑的目光,刘翔重新飞了起来,而且飞得很高。13秒09,这个成绩放到北京奥运会上可以拿到银牌,放到柏林世锦赛上就能拿到冠军。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成绩。同样经历伤病复出的还有一位上海人,他就是姚明,两人并称中国体育界的两大旗手。不过,刘翔手术后已经依稀看到了腾飞的希望,而姚明却让人看到了退役的隐忧。

  中国田径只有一个刘翔,在新的“刘翔”涌现出来之前,在全国田径迷心中,他还是中国田径的旗帜。让我们祝福刘翔,迎来他运动生涯的第二个高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