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韩媒:刘翔成“黄色子弹” 朴泰映曾一度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1月24日22:08
韩联社截屏:赞刘翔是“黄色子弹”
韩联社截屏:赞刘翔是“黄色子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第16届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上演焦点战。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飙出以13秒09的成绩完成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亚运会三连冠,韩国人朴泰映获得铜牌,赛后韩国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韩联社:“黄色子弹”刘翔让人印象深刻

  韩国选手朴泰映尽管只获得了铜牌,但还是心情不错“作为队长,能获得一枚奖牌我非常兴奋,比赛中我没有去想看我身边的选手(刘翔),我只是按照自己的路线去跑,希望在明年的世锦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朴泰映对韩联社的记者说道。

  今晚最大的焦点无疑是“黄色子弹”刘翔,他的表现让全场的观众印象深刻。当然朴泰映的表现也值得肯定,这是他自2002年之后再次在这个项目上获得奖牌。

  朝鲜体育:朴泰映的“GAME”

  “不论是李政俊还是刘翔我都没有感觉,我只专注于我自己的‘GAME’”,跑出了13秒48的韩国田径队大哥级人物朴泰映赛后霸气十足,打破两年前李政俊创造的13秒53的韩国国内纪录后,朴泰映有理由做出这样的表态。

  朴泰映前50米并不弱于刘翔和史冬鹏,而是和他们并驾齐驱,但是冲刺的时候刘翔和史冬鹏做的更好。

  joynews:中国田径英雄刘翔夺冠

  在110米栏比赛中,中国田径英雄刘翔赢得了冠军,他领先第二名史冬鹏0.29秒,领先韩国选手朴泰映将近0.4秒,这是一个很大的差距。

  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一鸣惊人,随后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但是2008年他的退赛给中国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失望。本届亚运会开始前,刘翔一直进行着康复训练。今天在全场6万名观众面前,一个健康的刘翔展示了他的实力,他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亚运会三连冠。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