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评论 > 田径评论 > 亚运刘翔评论

辽沈晚报:刘翔重整旗鼓还是歇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6日12:48

  在昨日,亚运赛场之外最受人关注的一件事,莫过于刘翔抵达广州。这名“国宝”级田径运动员的亚运首秀将在11月22日上演,可是在提前一周之际抵达广州,一现身,刘翔身上的新闻价值似乎就已经掩盖住了许多正在进行比赛的运动员。

  飞机上遭遇明星追星

  尽管刘翔成功的躲避掉了媒体的视线,但他仍然躲不掉“追星族”。在刘翔来广州时乘坐的飞机上,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成为刘翔临时的“邻居”,虽然自己也身为明星,但终究是刘翔的人气更胜一筹,陈建州也立刻成为一名“追星族”。

  陈建州在第一时间就将自己的“幸运”展示在了微博上:“我一早飞到广州的飞机上旁边竟然坐的是‘刘翔’啊! ”陈建州还透露说,刘翔在飞机上特意录了一段祝福的话语送给陈建州的未婚妻范玮琪,不过至于这段话的内容却没有透露,看来只能等到他们婚礼时才能公之于众了。

  客满?刘翔没能住进亚运村

  刘翔虽然已经抵达广州,不过与其他运动员不同的是,他暂时不会入住亚运村,而是直接前往二沙岛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大约要到11月20日才会入住亚运村。刘翔为何如此特立独行?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耍大牌”?刘翔的恩师孙海平解释说,不入住亚运村,绝非耍大牌,而是因为亚运村房间比较紧张,需要等待一些比完赛的运动员离开之后腾出房间,刘翔才能入住。

  成绩? 13秒30左右

  除了赛场外的消息,人们对刘翔最为关注之处仍然是他将在亚运赛场上有怎样的表现,是否能够实现“三连冠”的成就。

  对此,孙海平表示,“刘翔的训练负荷在逐渐增加,他都能顺利顶住,脚伤恢复情况也不错。他这次估计应该跑到13秒30左右。”

  本组稿件均由记者高鹏采写及整理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辽沈晚报

10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