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18岁的年龄50岁的沉稳 韩国射箭金优镇一战成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15:24

    搜狐体育讯 金优镇仅仅是一名18岁的高中生,但在今天广州亚运会射箭赛场上,这位韩国射坛新星备受关注。在今天射箭男 子个人赛的决赛中,金优镇凭借高水平的发挥,力压众多名将,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射箭男子个人赛的金牌。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高中生在之前的预赛中以1387 环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广州亚运会让金优镇一战成名,但在广州亚组委提供的资料里,金优镇的履历表还是一片空白。不过其实他 在去年就已经出道了,在2009年的第三届室内亚运会上,金优镇帮助韩国队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此番出征广州,也可以说是金优镇代表韩国打的第二个大赛。 虽然年纪不大,但了解金优镇的人都会对他另眼相看,有人形容金优镇虽是18岁的年龄,但却拥有30岁的肚子,40岁的心脏,50岁的沉稳。

  金优镇表示,现在他还是高中生,每天上午要进行4个小时的文化课学习,下午进行射箭训练。但如果遇到比赛,上午的文化课就会取消,全天训练,平均下来, 每天要有5至7个小时。每天要在室外花很长时间进行射箭练习,金优镇的皮肤也显得黝黑,但他表示没有做过特殊的皮肤护理,吃好睡好健康好就可以了。

  据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