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运会马术个人场地障碍赛 东莞马王无缘领奖台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1月25日14:05

  本报讯 遗憾!在第三次冲击亚运奖牌的道路上,东莞马王李振强再一次无功而返。

  昨日下午,广州亚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个人决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马术场结束,西亚选手显示了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大优势,包揽了前三名。其中,金牌被沙特选手杜哈米摘得,而银牌归属阿联酋选手拉蒂法,另一位沙特运动员阿齐兹位居第三。

  在障碍赛个人决赛的A轮比赛中,李振强驾驭坐骑“天王星”发挥出色,只碰掉了一根杆,加上时间罚1分,总共才罚5分,排在26位参赛选手的第10位。然而在B轮的比赛中,李振强骑着爱马碰掉了7根杆,被罚了32分,最终仅名列第17位。

  赛后,李振强将失误归结在自己的身上。“第一个杆打掉的时候是我的责任,我没有控制好,但是今天下午的障碍有的达到了1.6米,已经超出了亚运会的规定高度,和奥运会差不多了。”李振强说,“这个高度我和‘天王星’从未尝试过,这已经是它的极限,它真的已经尽力了,它还那么小。”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