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马术 人仰马翻心惊胆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9:05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11月23日,在广州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个人马术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不慎坠马,结果导致颈部着地受伤,所幸她的伤势并不严重。而其胯下坐骑由于伤势过重,最终只得实施“安乐死”。

  按照现代五项的规则要求,参赛选手的坐骑是通过现场抽签决定的,而不是选手自己熟悉的马匹。据悉,加林娜·多尔古申娜是在跨越马术比赛中的一个障碍物时发生意外的。在“坠马事件”发生40分钟后,比赛恢复正常。但此后,现场危险状况屡有发生:中国选手陈倩登场后先后两次落马,原因是坐骑在障碍物前突然停止跳跃,其中第一次落马极为惊险——陈倩掉在飞舞的马蹄旁边,幸亏没被踩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