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马术场地障碍赛台北选手意外坠马 沙特队获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3:24

  本报综合消息 在昨天的马术场地障碍赛中,中华台北选手汪亦岫不幸坠马被淘汰,幸好伤情不是很严重。

  汪亦岫的战马名叫“第五元素”,今年已14岁,是一匹骟马。昨天障碍赛很有难度,障碍之间的间距变化较大,对骑手是个考验。在汪亦岫面对连续两个障碍时,“第五元素”起跳较早,过第一个障碍时碰掉了两个栏杆,第二次则被栏杆绊倒。汪亦岫从马背上摔了下来,好在赛马躲避及时并没有踩到她。

  汪亦岫在地上坐了一会儿,随后被工作人员搀扶起抬上担架,整个身体被固定住后抬到场外进行治疗。从她的表情来看,问题不是很大。据现场专家介绍,“第五元素”受到了惊吓,以后可能无法继续参赛。

  在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上,中国队获得第6名,沙特队获得冠军。中国马术未能在本届亚运会上实现金牌突破。 (温涛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