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马术 > 马术动态

亚马联主席何乃裕:中国骑手需多比赛 场地一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9:33

  昨日,亚马联主席何乃裕来到广州马术场观战。他在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马术场附近景色优美,软硬件可以和世界一流场地媲美。这是中国内地举办的首次国际大型马术赛事,将产生良好、久远的影响。

  亚洲马术运动尽管起步较晚,近些年发展比较迅速,已有一些骑手处于世界前沿水平。在何乃裕眼中,目前,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的马术竞赛水平差不多。但韩国有大批赞助,骑手、马匹都长期在欧洲培训比赛,日本和中国香港同样如此,中国要实现突破,还需要参加更多国际赛事来增加经验。

  何乃裕还说,欧洲各国马匹运输无障碍,几乎每周都有比赛,有利于水平提高。而亚洲要开展洲际性的比赛,需要各地建成无疫区。“这次有经验了,以后可能邻居(比如日本、韩国)都可以到中国比赛。”

  对于伦敦奥运会,何乃裕透露,亚太地区在盛装舞步、三项赛、场地障碍等三个项目上,每个项目仅有2个团体、2名个人出线名额,竞争将会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