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邢宇遗憾失金 韩国18岁小将破世界纪录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1:24
  射箭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前5组打平,最后一箭决胜负,邢宇和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都打出了9环,但后者的箭离靶心更近摘得铜牌,邢宇遗憾错失射箭男单奖牌。18岁的金优镇则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帮助韩国队历史上第4次包揽亚运会4枚金牌。

  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共摘得3枚银牌,在和老对手韩国队对抗时,总是在最后几箭出现失误。团体赛时,中国队在领先时出现失误被韩国队反超,昨天的男单半决赛,邢宇再次半程乏力,2比6输给了韩国人金优镇。“他每一箭都能超出我0.2或0.3环,如果半决赛能赢他,基本就是撞彩了。”邢宇称自己发挥出了水平,但实力上的差距让他输掉了比赛。

  “在队员的基本功、比赛经验和关键机会的把握上,我们与韩国队都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中国队总教练田渝陵坦言3枚银牌的成绩基本达到了预期,“在这种高水平的竞争中,不允许你有失误,关键时刻,还是自身的功底太差。”

  韩国队则继续垄断着射箭项目,带走了全部4枚金牌,这是他们第4次包揽亚运会金牌。在昨天的男单1/4决赛中,18岁的金优镇打破队友吴真爀保持的144支箭世界纪录。这是本届亚运会第二次有世界纪录被打破,金优镇由此也获得了“昆仑山世界纪录奖”奖杯和1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