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夺冠成绩无缘世界前10 孙海平:这是第1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1月25日06:09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曾经说过,亚运会将是刘翔重返世界舞台的第一步,那么昨天刘翔跑出13秒09的成绩到底能不能跟世界接上轨呢?

  记者在国际田联官网上查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美国选手奥利弗创造的12秒89,已经相当接近古巴人罗伯斯保持的12秒87的世界纪录,刘翔昨天的成绩刚好被挤出前十,和罗伯斯并列排在今年世界第11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奥利弗状态神勇,前十个好成绩里八个由他把持,另外两个由罗伯斯创造。刘翔赛后说,希望广州亚运会给2011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打好基础,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劲敌除了罗伯斯又多了一个奥利弗。

  刘翔(昨晚21:41)

  乡亲们好啊!今天有点小激动了……我和史哥参加完颁奖和新闻发布会……现在在尿检呢!呵呵!等会好像还要去央视做节目!晕了!

  韩乔生(央视名嘴)

  13秒09,这一成绩表明刘翔的恢复速度比想象的要快得多。未来两年他在恢复到巅峰状态的同时,如何面对和承载来自全民对他的关注和压力,将是刘翔和教练孙海平所需解决的重大问题。

  钱红(游泳世界冠军)

  还在外面,看不见电视……看见自己微博的朋友们告诉我刘翔赢了!祝贺刘翔!13秒09很不错的成绩!再接再厉你还能破世界纪录的!不愿意那个世界纪录后面写着罗伯丝(罗伯斯)的名字……也祝贺我们很辛苦的冬日娜啊……哈哈

  黄潇潇(400米栏亚洲冠军)

  二位明星的表现全国人民看来是好满意呢,呵呵。我也觉得好兴奋啊,看你们比赛我自己都有想比赛的冲动了呢。天王就不用提了,太无敌了。史哥哥你果然顶住了,绝对好样的!

  陶伟(央视体育解说员)

  王者归来。刘翔长大了,他经常讲的‘快乐就好’,最准确诠释13秒09亚运纪录的诞生。赛后采访虽少些霸气,却多了一份淡定。好样的,加油!哥们等你、凉拌“萝卜丝”……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