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礼仪小姐

小失误让美女痛哭流涕 亚运成礼仪小姐独特回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1月24日21:52

  当然了,这种美丽的展示,有时候也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在龙舟比赛颁奖仪式上,因为长时间在太阳的照射下站立的一位颁奖礼仪志愿者,突然晕倒,在让人感叹的同时,也引发了一片热议,甚至因此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

  记者曾亲眼看见过一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姑娘哭泣的场景。女子软式网球的颁奖仪式上,一名礼仪志愿者在过程中出了一点小差错,其实这种差错现场的很多观众甚至包括前来的颁奖嘉宾未必会注意到。但是到了场下,这位小姑娘还是当场痛哭起来。这些20岁左右的大学生们,给亚运会留下了美丽,也给自己留下了一段独特的回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