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广州亚运微博火爆 金泽洙很敬业礼仪是个体力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1:08

  金泽洙很敬业(戴春光)

  金泽洙的弟子郑荣实和金玟锡在男双半决赛中痛失好局,被王皓/张继科逆转。面对垂头丧气的弟子,金泽洙没有埋怨,而是现场为郑荣实、金玟锡“复盘”,那个认真劲儿,就像是比赛间隙的一次叫停。金泽洙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他在赛后发誓,打败中国乒乓球队是他毕生的追求。

  用兵之道(黄 岩)

  郭跃/李晓霞对阵丁宁/刘诗雯,在这场“新老之争”中,想不到“新人”输得这样干脆,“老将”这样威武。再联想到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丁宁、刘诗雯连上场机会都没捞着,更说明主教练施之皓此前的用兵之道有失偏颇,莫斯科世乒赛上年轻选手压担子早了,绝对有拔苗助长、难堪重任之嫌。其实,现在郭跃、李晓霞的潜力还没挖透呢。

  背后的男人(朱才威)

  四十有八还能站在亚运赛场射落金牌,高娥着实令人羡慕。当爱好变成枯燥的职业,而且一干就是30多年,高娥有多苦、有多难,只有爱人孙连斌最清楚,“高娥对射击运动的热爱近乎痴迷,长期的艰苦训练使她伤病缠身。太不容易了,她愿意打多久就打多久,我绝对支持。至于我,一个人早就习惯了。 ”

  礼仪是个体力活(李 翔)

  一直觉得亚运会的礼仪是个技术活,比如说要用两个月的时间跟好事者掰扯明白 “行云流水”到底是不是透视装。不过看了龙舟赛场的颁奖我才明白,原来礼仪是个体力活。

  手里托着装有12枚奖牌的盘子,还要在太阳底下一站半天,组委会也太不“怜香惜玉”了,所以何俊葳没必要为自己的晕倒愧疚。换成是我,就从女子举重队员里挑礼仪小姐,一举两得,多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