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本两连胜出线 主帅:希望队员每场都有小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9: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0日广州报道)2-0轻取马拉西亚队,再加上之前3-0取胜中国队,日本队已经在亚运会男足小组赛中豪取两连胜,收获5个净胜球,积6分提前一轮出线。在10日与马来西亚队赛后,日本将帅展望了未来的比赛。

  尽管球队成绩非常出色,但日本队主帅关冢隆依然还是非常的谦逊,当被问到今后的比赛中有何需要改善时,关冢隆说:“亚运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大赛,要想一直赢下去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首先我希望我的运动员有赢下每一场的自信,后面我们的比赛已经比较少了,我希望每个队员在每场比赛中都能有些小小的失误,然后我们可以去修正和改善这些失误,每一场都能改正一些错误,通过每一个人的团结努力,争取取得更多的胜利。”

  日本队员山口蛍则表示,身在队中,他能感受到球队的进步,“我们这支队伍成立时间还比较短,我们还在一点点地进行磨合,力争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感到我们最显著的成长就是每个人都很想赢得每一场比赛,必胜的信心很强,这样的信念对我们能取得两连胜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