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牵挂火灾受难群众 赛后庆祝动作无祈福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4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在奥体中心进行,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飞人刘翔上演王者归来,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冠军,而队友史冬鹏则获得了一枚银牌。

  早在今天110米栏决赛开始之前,有媒体就爆料说,今天假如刘翔在决赛夺冠,会在比赛之后做出一个特殊的举动,那就是冲着上海方向做出某个动作,为前不久上海大火中的遇难者祈福。而今天当飞人刘翔冲过终点之后,现场观众也确实发现刘翔奋力高举手臂挥舞了一下。赛后有记者向刘翔求证此事时,得到了飞人的否定回答,“我当时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其实就是想跟现场观众有一个更好的互动,都是一些比较随性的动作,并不是说我事先想好的。我觉得大家开心就好。”

  刘翔的回答基本否定了他预先为上海火灾遇难群众设计祈福动作,不过今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也对所有媒体记者表达了自己对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其实在这次亚运会比赛之前,我也非常关注这件事情。上海大火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我作为一个上海人确实感到非常痛心,希望大家一定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够担负责任,不管任何事情都要防患于未然。”话音刚落,刘翔的慷慨之词得到了全场记者们的掌声。(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