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三大社:刘翔三连冠无悬念 飞人秀点燃亚运激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20:24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昨天进行的亚运会田径项目上,备受瞩目的110米栏巨星刘翔以13秒48预赛第一的成绩轻松跑进决赛,这也是他历届亚运会预赛的最佳成绩。飞人刘翔的出现不仅让国人为之振奋,就连路透社、法新社以及美联社都对刘翔的这次亮相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认为刘翔夺冠无悬念:当第一道关卡轻松跃过之后,这位冠军以咆哮的气势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而状态不错的刘翔,目前看来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实现这个愿望。

  法新社对于刘翔的表现也赞叹不已:刘翔仅仅出现在资格赛场,他的首秀就让观众疯狂不已,振奋的程度甚至要高于才刚刚在夺冠的中国首位男子100米冠军劳义。如此坚定的信心与强大的作战欲望,刘翔将竭尽全力去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

  美联社则称刘翔点燃了亚运热情:当地观众一起涌进这坐8万人的新体育场,就是为一睹飞人刘翔的风采,很多人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现场播音员高声给予他“中国英雄”等无以复加的至高赞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