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商业价值只剩零头 亚运后飞人或接千万大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5:53

  “亚运这一枪至关重要,如果刘翔夺冠,还有东山再起的可能,否则的话,一个神话到此破灭。”110米栏预赛前,广州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公关公司总裁向河南商报记者爆料。确实,从巅峰期的每笔代言1500万元跌到目前的200万元,刘翔的身价因为受伤,连续“暴跌”了接近7个跌停板。

  今年以来,刘翔只参加了5月份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脚部的疼痛让他缺席了大部分的赛事。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透露:本赛季刘翔还没有新的广告代言合同。

  记得在3年前,中国品牌研究机构曾精心估算出刘翔的商业价值为4.61亿元,那时的依据是企业支付给运动员的代言费、广告投入和媒体传播价值估价三方面数字。在这三方面都大幅缩水的前提下,刘翔的商业价值恐怕也只剩下一个零头。

  亚运会是刘翔东山再起的一次契机。据悉,只要刘翔能够卫冕成功,拿到三连冠,一些二线体育品牌已经虎视眈眈,准备用一笔价值千万以上的大单来迎接这个落魄飞人。其实,刘翔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复出极有可能救活一个“翔之队”,重新为中国体坛树立一个一线大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新晚报

165粉丝

关注

新晚报

1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