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亚运中国摔跤摘“道德金牌” 连续四天无缘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4日19:40

  新华社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中国摔跤队自亚运会摔跤项目开赛以来连续4天遭遇“金牌荒”,24日更是没有奖牌入账。不过,他们在23日获得的“道德金牌”足以让他们在赛场赢得荣誉。

  在23日的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名将高峰赛后抱送受伤对手下场的感人场面为中国队赢得了“道德金牌”,也赢得了荣誉和尊重。但是,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24日的比赛中依旧未能打破竞技成绩上的“金牌荒”。

  当日的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的金牌争夺战在日本选手米满达弘和伊朗队的迈赫迪·塔加维·凯尔马尼之间展开,米满达弘最终力擒对手折桂。经历了复活赛的中国选手闪成德无缘铜牌争夺战。

  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依旧是日本和伊朗两强相争,伊朗选手萨迪克·古达尔齐在这个级别没有给日本人长岛和幸更多的机会,顺利摘金。中国选手张崇瑶在这个级别的淘汰赛中早早出局。

  中国队在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没有选手参赛,贾迈勒·米尔扎伊在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李在成,为伊朗队再添一金。伊朗队目前以6金领跑广州亚运会摔跤项目奖牌榜,日本队2金位居次席。

  25日,摔跤项目将决出男子自由式96公斤、120公斤和女子自由式48公斤三个级别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