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将向亚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父亲赛前勉励儿子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24日15:15

  刘翔和父亲刘学根 儿子,跑个让自己兴奋的成绩

  刘翔今日出战110米栏决赛 向亚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父亲刘学根赛前勉励儿子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今日,刘翔将向自己的亚运三连冠发起冲击。

  110米栏预赛相当轻松自如,在亚运会赛场刘翔的对手只有自己,他要做的就是熟悉比赛的氛围,同时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目前的水平。

  预赛结束后,刘翔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显得自信满满,但语气中少了曾经的霸气,他的目标并不高,就是在决赛中提高成绩。如果他的状态和体力能够保持,如果他能像预赛时那样跨得轻松自然,那么13秒20左右的目标不难实现,毕竟前段时间他的训练比较系统,而且强度上得也较大,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脚伤并没有反复,一切迹象都表明刘翔具备了在广州亚运会上完成三连冠同时创造一个好成绩的条件。

  昨日记者打通了刘翔父亲刘学根的电话,电话中他给人感觉并没有因为刘翔在预赛时跑得轻松而兴奋,“我们来广州前并没有告诉他,也怕他分心吧,预赛当天他知道我和他妈妈过来了,小家伙相当高兴,他也和我说要在决赛上表现得好些,应该会比预赛成绩提高一些。而决赛时我们也会在现场看比赛为他加油,希望他能跑出一个让自己兴奋的成绩。”

  之前,刘翔在接受外界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在决赛中夺冠,那么他会做出一个动作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遇难者祈福,刘学根对此表示,他并不知道刘翔要做什么动作,刘翔也没向他提起过这个事儿,“我也是听你说才知道的,一般他不会对我们说这些事,其实就算我们在广州也并未真正接触他,也就是他训练结束后打个电话,电话里他只是让我们为他加油。”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