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24日刘翔参加110米栏决赛 刘飞人到底能跑多快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1月24日14:35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广州 今天的广州亚运会无疑最大的看点就是刘翔,从预赛的情况来看刘翔夺冠应该不成问题,但刘翔到底能跑多快,这是最大的悬念。

  今天19点50,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身披56号战袍的中国飞人刘翔将在第六道出发,史冬鹏则被分在黄金第四道。这将是刘翔第三次出战亚运会的比赛,前两次他都轻松夺冠,但这一次重新展翅欲飞的“翔飞人”将会是在质疑的目光中站在起跑线。人们都期待着一个答案的揭晓:在广州,他究竟能跑多快?当然,无论他能跑多快,他都是绝对焦点,观众想看的就是他这个人。据悉,刘翔计划决赛后上演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受害者祈福。

  此外,与云南有关的比赛只有女排的比赛。云南队的张娴与队友携手小组赛中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成绩,但是队中的问题已经非常明显,一传将成为制约中国女排的关键。本场比赛为淘汰赛,一旦失利,中国女排将无缘本届亚运会的女排四强,这将会对中国女排造成极大的打击,当然,实力强于对手的中国女排应该可以战胜台北,杀入四强。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