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女儿都改中文名字 诸宸:在卡塔尔 我还叫诸宸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4日10:42

  压力,只是比赛的压力

  谈起2006年多哈亚运会和这次广州亚运会,诸宸笑着说:“没什么不同呀,上次在多哈我是东道主,这次在中国我也是东道主。”

  2006年,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诸宸代表卡塔尔持赞同意见。“压力肯定是有的,外界的困扰也是有一点,不过也没那么大就是了,我是正式转会过去的嘛。”诸宸说,“这次回来也有压力,但是没那么大,只是单纯运动员对比赛的那种压力。”

  要第三个孩子?再想想

  之前有消息称,诸宸的老公穆罕默德想要再生一个孩子。对此,诸宸说:“这个事再想想吧,现在还没决定。”

  对于两个孩子的将来,诸宸说:“看她们自己的吧,如果她们喜欢下棋,那最好了。如果不喜欢也不勉强她们。”

  对于多哈的生活,诸宸说:“我平常也就是下棋,带小孩,下棋要花很多时间,带小孩也是件没有止境的事情,平时就挺忙的。周末还可以跟朋友出来聚一聚,生活挺惬意的。”

  诸宸还说,现在自己奔波在外,空下来就会和大女儿在网上视频交流,“她会把她喜欢的东西一一拉到摄像头前,我知道她还是牵念我,但是我想,让孩子少一点对母亲的依赖没什么不好,顺其自然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