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用名牌笔戴劳力士 诸宸夫妇行事低调难掩富贵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1月20日14:32

   18日,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拉开战幕,远嫁卡塔尔的前中国队世界冠军诸宸携夫回“娘家”参赛,尽管他们行事低调,但比赛的装备和佩戴的首饰都是名牌,难掩富贵气。

  当日国象赛场上最抢眼的是诸宸和她老公。继上届多哈亚运会后,诸宸再次代表卡塔尔出战。不过可能为了避嫌,诸宸没和老公一起走进赛场,现场也没什么交流。不过,他们很有默契的装备和首饰,将恩爱关系暴露无遗。当然,两人的用品都是价值不菲的名牌。

  比赛前不到半小时,诸宸的老公穆罕默德和队友先到赛场,仔细查看对阵表。当记者认出来这位“中国女婿”并拍照时,他饶有兴趣地走过来,看完我们拍的照片,并留下他的邮件地址,嘱咐记者将相片发给他,然后向记者道谢,举止很绅士。这时,记者注意到他的左手腕上戴着一块硕大的劳力士表。

  比赛快开始时,诸宸来到现场,看起来有些憔悴,眼睛有点肿。在几个裹着黑头巾的队友中间,穿着一件白色短袖T恤的诸宸十分打眼,她的左手腕同样戴着一块劳力士表。

  细看,两人的表是两块最经典的蚝式恒动系列,不过并非情侣表。男表售价人民币8万多,防水度深达3900米。据说是因为穆罕默德特别喜欢潜水,才会选择这款表。诸宸的表便宜一点,人民币售价近5万。

  比赛中,诸宸夫妇的用品同样讲究。参赛的其他代表队,记棋谱所用的笔不是圆珠笔就是组委会统一订制的同款笔,只有诸宸和穆罕默德是用自己带的笔。诸宸用的也是圆珠笔,却是施华洛世奇镶满水晶的款式。穆罕默德用的是钢笔,上面镶有一大颗蓝宝石,款式简洁而华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