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女儿都改中文名字 诸宸:在卡塔尔 我还叫诸宸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24日10:42

  昨天,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人们再次见到了久违的诸宸。在入籍卡塔尔4年之后,诸宸重回故里,代表卡塔尔参加亚运会国际象棋项目的比赛。如今的诸宸,除了依然是大家津津乐道的那位“美丽棋后”之外,还是一位远嫁他乡的异国母亲,在两个不同身份的转换间,没有变的依然是她那标志性的微笑,以及举手投足之间的那份美丽。

  2006年,当诸宸代表卡塔尔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时候,当时很多人都不是很理解,也给诸宸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四年之后,当诸宸再次代表卡塔尔征战广州亚运会的时候,没人在乎她的国籍,大家关心的是她过得好不好。

  昨天,在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团体赛赛场,记者采访了诸宸。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