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絮动态

霍启刚光棍节只身赴亚运 只讲香港队避谈郭晶晶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11月12日12:37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文 特约记者 王江/图)昨天下午,香港亚运会代表团在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昨日恰逢“光棍节”,在广州亚运村的运动员生活区国际区,记者也看到了作为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出席仪式的霍启刚,他身边没有佳人陪伴,一提起郭晶晶,霍公子更是微笑婉拒:“对不起,我们今天不说她,好吗?”

  据了解,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作为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香港奥委会主席担起末棒重任,压轴出场,圆满结束了首日传递活动。在本次广州市区的火炬传递中,霍震霆与其弟、第171棒火炬手霍震寰组成了“兄弟连”,加上此前在中山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大儿子霍启刚、在南沙传递圣火的霍震霆三弟霍震宇,一向热心体育事业的霍家一门四杰都成为了广州亚运会火炬手。

  在谈到香港代表团有多少夺金点时,霍启刚希望越多越好。他计划去观看武术和体操的比赛。

  而昨日恰逢“光棍节”,记者看到霍启刚身边并没有佳人郭晶晶陪伴,而之前霍震霆在媒体面前曾说过,即使没有郭晶晶,他们也要来看亚运会。最后,本报记者抛出郭晶晶的话题时,霍启刚只回答了郭晶晶现在不在广州,就不再回答任何关于郭晶晶的问题了,霍启刚微笑地拍了一下本报记者的手婉拒再三:“今天是我们香港代表团的大日子,我是香港代表团的,我们今天不说她(郭晶晶),任何跟她相关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不好意思哦。”

  

(责任编辑:王涛)

东南快报

2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