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因误判受益主动让裁判更改 乌网球选手获风尚奖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4:03

  有一个关键球,本来不该你得分,然而裁判却误判你得分,你因此赢得整场比赛,从而进入亚运会决赛,这时你会“傻冒”到主动纠正裁判的错误吗?在亚运网球比赛上,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就是这么干的,他因此差点输掉比赛。伊斯托明因为这个不寻常的举动,被亚洲网球联合会授予体育风尚奖。

  21日,伊斯托明在半决赛中对阵印度选手拉斯托吉。在关键的第三盘中,伊斯托明拿到了赛点。此时,对手的一个正手回击球被裁判判定出界,这无疑宣告伊斯托明获胜。此时,伊斯托明却做出一个让人难以理解的举动:主动“举报”自己,告诉裁判“球没有出界”。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