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国奥队接到亚运组委会通知 吕鹏遭误判红牌取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2日10:41

  在冤吃红牌后,中国国奥队提出了申诉。昨日中午,国奥队接到组委会的通知,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最后时刻吕鹏吃到的红牌为误判,小组赛最后一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吕鹏可以出场。

  中国国奥与吉尔吉斯斯坦一战,吕鹏被当值主裁判出示红牌后,小伙子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因为主裁判当时仅仅是给了一张黄牌,随后便莫名其妙地掏出红牌将吕鹏罚下。这明显是个误判,因为在整场比赛中,吕鹏只吃到了一张黄牌,所以,国奥队连夜递交了申诉材料,要求取消吕鹏这种无中生有的红牌。

  昨日中午,组委会明确给出了答复,吕鹏的红牌确实是裁判的失误,他此前没有黄牌,这种红牌并不存在,因此将会取消红牌,他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出场。

  大战前国奥训练减量

  与吉尔吉斯斯坦恶战,消耗了国奥队大量的精力。为此,原定于昨日进行的恢复训练也进行了调整,他们只在运动员村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恢复活动。

  国奥队小组赛前两战,中间休息的时间只有一天,小组末轮,他们难得地迎来了两天调整时间。所以,昨日下午,国奥队并没有去训练场,他们在驻地进行了简单热身。主帅孙卫表示:“小组赛前两轮队员们消耗比较大,我们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所以球队就不用去训练场了。”

  本组稿件由特派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广州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