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 国羽动态

韩媒只字不提误判 朴成焕:打林丹我已经尽力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6日00: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羽毛球男团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金牌。除了在第二场男双蔡赟/傅海峰输掉一分外,林丹、陈金、郭振东/徐晨为中国队拿下三分,以3-1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继上届多哈亚运会夺得男团冠军后,中国队卫冕成功。正常比赛耗时4小时37分钟,比赛激烈而残酷。

  赛后韩国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不过对于朴成焕在比赛过程中因为裁判误判而收益的事情,韩国几家主流媒体都只字未提,只是朴成焕在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输给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林丹,但自己已经尽力了。

  朴成焕面对来自韩国的媒体,首先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已经尽力了,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选手林丹抓住了我的弱点”随后朴成焕表示“自己在第三局犯了一些错误。”朴成焕接受采访的时候比赛还没有结束,韩国人表示“不知道我们队会不会赢,但是我觉得如果能做到最好,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OSEN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也替朴成焕感到惋惜“尽管奋力拼搏,但是遗憾依然存在。”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