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华台北女垒7比0横扫泰国队 5连胜排名第1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21:42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亚运女垒23日进行预选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华台北女垒队以7比0的比分横扫泰国队,以5连胜成绩排名第一晋级。

  中华台北队此前曾连胜日本队和中国队两大强敌,23日与弱旅泰国队的交手显得毫无悬念,两局过后中华台北队就以6比0大比分领先,第4局中华台北队再得1分,势如破竹地以7比0大胜对手。

  预赛5连胜第1名的成绩让中华台北队主教练曾信彰十分开心,他表示预选赛取胜的原因在于队员们的心理层面的抗压性越来越好,尤其是面对日本这样的强敌也不会怯场。

  根据亚运女垒采用的佩寄制规则,中华台北队将与预选赛排名第2的日本队再度交手,争夺决赛席位,曾信彰表示会对自己的队伍稍作调整,此前中华台北队胜过日本,再次相逢队员会更有信心。

  曾信彰预计日本队还将会把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派上场,他会在赛前进行针对性的布置,研究如何突破上野的球。他强调目前中国、日本和中华台北三强的实力都在仲伯之间,关键是看赛场上各自的发挥。

  中华台北队主力投手钟惠琳在与中国女垒对阵中受伤,23日钟惠琳没有出现在赛场。曾信彰介绍,钟惠琳正在接受治疗,现在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能否继续出战还要看24日的训练情况,她如果缺席将对中华台北队的实力造成一定影响。

  台北队女垒主力江慧娟表示,五连胜的结果并不意外,队员们只不过是按照自己的开始的预期在打球,不会为预选赛结果特别庆祝;赢过日本后的中华台北队员们个个信心十足,江慧娟强调不会有害怕上野由岐子的问题。

  在23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比2不敌日本队,以3胜2负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三。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