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女垒不敌中华台北 主帅:我们拥有更多好击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2日23: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2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女子垒球比赛继续在天河棒垒球场进行,在今天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队以3-6不敌中华台北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刘雅明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对球队的晋级之路造成太大的影响。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刘雅明说:“我们今天发挥出了我们的正常水平,赛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也对中华台北队进行了很准确的分析。”在谈到这场失利的影响时,刘雅明说:“应该说影响不会太大,中国队现在已经在前四名了,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能够让我们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小组赛,最起码决赛保住前三。但是很遗憾,我们没能赢,所以明天和日本队的比赛就变得更加关键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主力投手李琪发挥一般,被台北队江慧娟打出了一记本垒打。此后刘雅明进行了人员调整,对此,他解释说:“更换运动员都是根据运动员的特点来进行的,我换王兰上场主要就是因为李琪发挥不好,需要进行情绪上的调整,而更换其他场上队员则是为了提高跑垒速度,更好地撕开她们的防守,这的确奏效了。”

  除投手之外,刘雅明认为中国队的击球手水平要高于台北队,“我们在击球手方面要比中华台北队更好,他们有三名核心击球员——赖孟婷、陈妙怡和江慧娟,但是我们的优秀击球手更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