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女垒兵不血刃胜泰国 主帅直言“保二争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22:09
  广州11月20日电 9比0兵不血刃战胜泰国,中国女子垒球队预赛已取得两连胜,赛后主帅刘雅明直言,“我们的目标是"保二争一",现在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

  继昨天首战轻松战胜菲律宾,中国队今天的对手同样是实力较弱的泰国女垒,比赛中,中国队未遇抵抗,频频上演三振出局,最终轻松以9比0大比分胜出。

  赛后,主教练刘雅明表示,中国队的目标是“保二争一”,“我们现在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在这次参加亚运会的六支队伍中,中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是属于一个序列的队伍,而日本队将是中国“争一”面临的最大对手。”

  中国队领队杨旭则表示,比赛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提供了一个平台,让队员们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